close

head_B8lI_57960b206109 (2).jpg 

哈哈!牛年大吉!

現在是農曆二零零九年大年三十兒的除夕夜

一個人呆在公寓里看晚會

心情還不錯

我喜歡過年

喜歡聽過年鞭炮聲

喜歡看過年的煙火

喜歡和家人圍坐在一起包餃子

喜歡吃除夕夜的年夜飯

期待著拿壓歲錢的時候

今年第2年獨自在異國過春節

雖然想家

吃著從家裡帶來的扒雞瓜子...很香

真的很香!

好想家就在身邊

雖然沒有餃子、沒有鞭炮聲、沒有家人陪在身邊

我依然很幸福

和爸爸媽媽聊聊天

祝福我愛的家人和朋友愛著我或者喜歡我的人......

新年快樂!永遠健康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