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641226931299CUC.jpg 

什么也不想做,只是这样懒懒的想你

大雪覆盖了我走过的痕迹,想你的心情在向前蔓延

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想你变得尤为明显

下雨的天气特别的想你

因为想你,我的世界充满了阳光

我相信给你,却只写了三个字...

有种思念叫望眼欲穿

每当开始想你,时间变的无关紧要

现在,想你是一种习惯

我在落叶纷飞的季节静静想你

高兴时总想与你分享

想你是一种生活状态

如果想你是一只绵羊,我已经数到了九百九十九......

烦躁的日子,我用想你填满空虚的时光

夕阳下行走的是我想你的身影

我在你的窗下等了四个小时,只是相见你一面

我想随时飞到你身边

每当流星划过我会默念你的名字

每当我梦见你身边就充满了温暖和芳香

想你才刚刚开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